未命名的海.🌊

不交友,人嘎嘎好说话💦

月下无故人(壹)

原创  🈲二传  🈲上升  🈲浏览狗         本人文笔不好别喷极禹文,极航粉丝别来,别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张小少爷,您慢点跑!摔了老爷该心疼了!”

“知道啦!我又不是小孩子了!”

这是条朴实又繁华的街道,小贩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,一位13‘4岁的少年在街间欢乐的奔跑着

“嘿,宋大伯!”

“哟,小娃娃又来找小宝玩啊”

“对啊对啊,最近放假了,好不容易磨父亲同意出来玩……大伯,我走啦!”

"玩的开心!"宋大伯叹了口气,“哎,小孩子精力真旺盛。”

……

“张母,小宝呢?”张极大喘着气问,

“小宝背书呢,你快去找他玩吧。这孩子,何时知劳逸结合啊。”张母慈祥地笑了笑。

张极应了一句,来到张泽禹房间

他站在木窗前,单手拿着书本,白皙纤细的手指捏着书页。从窗户射进来的光线打在他那仪表堂堂的侧颜上,显得张泽禹温文尔雅,落落大方。张极看呆了,这世间,怎有如此好看的人。

张泽禹一抬眸,看见张极这般模样,笑道:’什么事令张小少爷如此吃惊?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张极知失态了,连忙否认

“小宝,你现在可否有时间?陪陪我这孤苦伶仃的小少爷?”

“哈哈,乐意奉陪。”

清柳湖

“张小少爷,你刚才何时这么会说话了?”

“哪叫会说话,我天生便那样了啊。”张极挠挠头“嘿你背得什么书,背这么入迷?”

“你看书中这段,秋瑾的祖国沉沦感不禁,闲来海外觅知音。金瓯已缺总须补,为国牺牲敢惜身!嗟险阻,叹飘零。关山万里作雄行。休言女子非英物,夜夜龙泉壁上鸣。这句写了那时女子不甘示弱,积极寻求革命同志,随时准备战斗,誓死挽救国家危亡的非凡的女英雄的气概。哎革命主义对那时人的影响多大啊”张泽禹惋惜

张极来了兴致”这首词用词慷慨激昂,锋芒锐利,是一……“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

”呦,这不是张家小少爷张极嘛“

”宋荐然,你又要找什么茬,这里可不是你该闹的地方。“张极黑着脸,咬牙切齿

”本小姐的出现,打扰到你们讨诗的兴致了?“宋荐然毫不在意地整理起衣服

张泽禹张极一度沉默,宋荐然轻笑了一下

”既然不说话,姐妹们,用石头砸“说完,她傲娇地转身留下一句话

”你们以后见了本小姐,绕道走,尤其是你,张泽禹,别敬酒不吃吃罚酒。“

还没等张极尔等反应过来,一个从天而降的石头砸中了张泽禹的背,这时传来一阵笑声“哈哈哈哈哈哈书呆子被我打中了!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”快跑,别再被石头砸到,我们不和这些死三瘪计较。”

“嗯”张泽禹应声答道

他们跑到了石白桥下,无人追赶

“她们都是些什么人?如此没有教养”张泽禹气愤地开口

“她从小便与我作对,从小便恨我,我并不知其原因……”

“张极!你躲什么躲?!是男子汉就出来!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