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的海.🌊

不交友,人嘎嘎好说话💦

《月下无故人(贰)》

原创   🈲二传  🈲上升  🈲浏览狗  本人文笔不好勿喷   极禹文,极航批理智

”你有何能力这样凶他!像你这么没有教养的人,就应该去多读书!女孩子家家如此野蛮豪横!“张泽禹急了,紧皱眉头吼道

”呵小书呆子?懂不懂本小姐是文武双全的!!“说完,宋荐然拿了个石头,在手里颠了颠,”我和张极的事,你插什么手?“

”你打了我,威胁张极与我,还问我插什么手,你……“

”给老娘闭嘴!!“宋荐然急了,把石头往他们方向扔过去,“哎!小心!”张泽禹挡在了张极的面前。此时张极还没反应过来

……

嗡——

”嘶,头痛,唉又梦到他了啊……“

”张小少爷,你醒了啊。“左航靠在门框上,笑到。

”我不是小娃娃了,再说了我又不是金菩萨,没那么金贵。“张极翻身下床

”怎么,做噩梦了?“

”梦到张泽禹了……“

左航一愣,“他终究是你的意难平啊……怎么都忘不了他。”

窗外的枫树上零零散散的枫叶摇摇欲坠,天渐冷,一阵风刮来了,来的是那么猛烈,又是那么深沉。漫卷着枫叶,也一片片飘落。左航看着一片片飘落的枫叶,他不禁思绪万千,叶落无痕,的确落叶是那么宁静地落下来了,无声无息令人丝毫无察觉,张极的心终究难移,终究无声。

”走吧,去你推荐的那个感觉挺好的青楼谈谈心吧,叫什么云卿阁。“张极皱了皱眉,转移了话题

云清阁

”二位客官,这边请“青楼的老板娘笑脸相迎,转头吆喝”阿禹,奏曲儿招待客人啦!“老板娘清脆的尖嗓唤起的名字张极越发觉得耳熟

此时,在他们的耳畔,响起了清耳悦心的乐曲声,和婉转悠扬的歌唱声

”客官,请进“老板娘浅笑安然地把左航张极请入屋子,便离开了。虽关了门,屋内仍然能听清屋外的窃窃私语……

”天呐,那两位是谁啊,长相如此清秀!和我们云卿阁阿禹有一拼呢“

”一身白的真的好帅啊“

”听说有一个是张家少爷!“

”不知少爷心系哪家姑娘呢“

”人家刚从海外留学回来,让人消停一下吧“

屋内张极很是疑惑”那阿禹倒是何人?我听着耳熟“

”倒也可能是你心系的张泽禹“左航笑道,扇着扇子调侃”某人相思成疾喽“

张极喝了口茶,抬眸,一眼便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清澈的眼神闪过一丝震惊

真的是他吗?

左航也发现了,一直往张泽禹那边瞟

张泽禹进门,一看就是来照顾客人的

”客官,您看您们需要些什么。“张泽禹笑脸相迎

张极低眸,而张泽禹看到他的脸,便不淡定了

张极?!

”是张泽禹吗?“在张泽禹眼里,张极并未抬头,但还是认出了他

”在青楼,阿禹并未透露真名,平常唱戏那些姐姐们也只唤我阿禹。客官您又何曾认识我?“张泽禹只好装傻

”张泽禹你别装傻,你以为你走后,张极就再也没想过你吗?你以为他真的放得下你吗?你那么安心的走了,知不知道张极会担心你!他都以为你死了!你知道吗?他天天梦到的都是你!“左航看不下去了,收了扇子

”你以为我真的放得下他吗?!”张泽禹再也忍不住了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